條款細則

銷售條款

質量檢定
為保障顧客,所有貨品到達我們公司後均會經過質量檢查及包裝,確保貨品款式和顏色正確後才會寄到顧客手上

缺貨退款保障 
如一旦確認客戶訂購的貨品出現缺貨的情況,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(約2-5個工作天)內通知客戶,以電郵通知,並將相關款項全數退回。

貨品損壞或錯款
如客戶於收取貨品起7天內如有非人為之明顯損毁或款式錯誤,我們在收到退貨後會幫客戶更換同款貨品,並會免費安排寄到客戶指定地址。一般更換貨品所需時間需視乎貨品種類。如貨品已下架、出現缺貨或其它原因沒法進行更換,我們將改為直接退款。

逾期取件
客戶在本公司購買所有貨品,如逾期取件,順豐快遞及倉庫會衍生存倉費用,此費用要由客戶自行負責,所有貨品寄出後三天內必須取件,凡逾期取件,順豐快遞會把貨品退回本公司,客戶取回已逾期的貨品時,需要自行承擔存倉費用及運費,另外,貨件由出貨日期起20天內逾期取件,貨品會由本公司自行處理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本公司有權於毋須在另行通知情況下更改條款及細則,及拒絕更換產品的權利;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將擁有最終的決定權。

本公司: 堡時富有限公司
地址: 香港新蒲崗大有街25-27號中興工業大廈B座2樓B2室.
電話: 36110947
Email: Sales@castletime.com.hk